《星戰9》終極預告曝光 Rey含淚擁抱莉亞公主

[2019.10.23] 發表
黛絲烈尼(右)含淚擁抱嘉莉菲莎(左)的場面,令粉絲動容。
黛絲烈尼(左)在波濤洶湧的戰艦甲板上,跟阿當戴華(右)展開生死決。
比莉洛特翻唱美國男歌手Tom Petty名曲《American Girl》紀念母親嘉莉菲莎。

【明報專訊】萬眾期待的《星球大戰》電影系列第9集、全輯故事最終章的《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將於今年聖誕壓軸登場,前日正值「莉亞公主」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63歲生忌,電影公司趁機公開最後一條預告片,陪「星戰迷」重溫嘉莉風釆之餘,她的女兒比莉洛特(Billie Lourd)同日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短片,憑歌紀念亡母。

身兼《星戰9》監製、編劇和導演的J.J.艾布斯(J.J. Abrams),早前出席迪士尼D23粉絲博覽會時證實,嘉莉菲莎將會最後一次以莉亞公主身分現身大銀幕,戲中畫面主要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刪剪片段重新剪輯而成,說是獻給嘉莉的情書。

帶給「星戰迷」最美滿的集體回憶

從《星戰9》預告片段可見,女主角黛絲烈尼(Daisy Ridley)飾演Rey含淚擁抱莉亞公主,粉絲看罷都說感動。至於《星戰》系列其他經典角色如「天行者」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蘭度」比利威廉斯(Billy Dee Williams)、機械人R2-D2及C-3PO等,亦會在最終章亮相,為「星戰迷」帶來最美滿的集體回憶。

預告片的另一焦點,則是Rey跟阿當戴華(Adam Driver)扮演Kylo Ren的正邪大戰,二人手執激光劍在驚濤駭浪的戰艦甲板上對打,估計是今集的重頭戲。早前有傳Rey為對付宿敵Kylo Ren,不惜入魔以增強武值,從預告片出現她的獨白:「人們都說了解我,但其實沒有人明白。」只有Kylo Ren回應:「我了解。」加上她疑似跟終極奸角「達斯西帝」會面,更令傳聞變得可信。

愛女憑歌紀念嘉莉菲莎63歲冥壽

電影公司刻意選在嘉莉菲莎63歲生忌當天,發布《星戰9》預告片,紀念意義不言而喻。曾跟嘉莉合演《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的27歲女兒比莉洛特,前日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她在浴室內翻唱美國男歌手Tom Petty名曲《American Girl》的短片,並留言:「在媽媽生前最喜歡的地方,唱出她最喜歡聽的歌曲,當是紀念吧。」短片公開未夠一日,已吸引逾30萬人收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小室哲哉贍養費5800 激嬲Keiko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去年承認背叛病妻兼女歌手Keiko,跟任職護士的「小三」搞婚外情,事後小室公開道歉,並宣布退出樂壇。據最... 詳情
水川麻美新婚 桐谷美玲相約聚餐慶賀
【明報專訊】日劇《我們做了》飾演中學老師的36歲女星水川麻美,上月跟劇中扮演學生的31歲窪田正孝宣布婚訊,「師生戀」開花結果。曾跟水川合演日... 詳情
《王冠3》預告 英女王公私兩煩
【明報專訊】Netflix劇集《王冠》第3季首條預告片,上周末意外在YouTube日本官方頻道曝光,今季主要講述1964至1977年間,英女... 詳情
阿部寬「獨男」回歸 收視受挫 曾拍港片《阿修羅》演葉蘊儀朋友
【明報專訊】13年前,阿部寬主演的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平均收視17%,最高更達22%,跟《下町火箭》同樣是他的劇集代表作;55歲的阿部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