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上校發酒瘋鬧松機捷運站

[2019.10.23] 發表

【明報專訊】國防部一名上校竟然在松山機場捷運站發酒瘋,引起捷運站內一陣騷動。據了解,國防部戰規司上校嚴仲康,昨晚9時半左右,與友人在機場附近聚餐,結束後欲從松山機場搭捷運離去,但嚴姓上校竟然在捷運口與內發起酒瘋,在大廳與門口咆哮,同時還摔玻璃酒瓶。引起捷運站乘客一陣緊張,捷運警察警局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處理,期間該名上校與保全員還爆發肢體衝突,最後嚴仲康遭到保全與警方合力壓制,被帶回捷運警察隊進行偵訊。

據現場目擊者表示,嚴仲康在捷運外就開始疑似發酒瘋,不斷四處咆哮,讓不少旅可以為遇到緊急狀況,捷運保全局也不敢大意,立刻通知員警,以及捷運警察隊員警前往處置,但嚴員似乎整個喝到茫,不知自己身在何處,不時還與保全員發生拉扯肢體衝突,最後遭到壓制帶回。

員警清查身分後,赫然發現他身上帶著國防部識別證,經向國防部查證,確認他是服務於戰規司的上校嚴仲康,因此也立即通報國防部處理。

據了解,嚴仲康上校目前在國防部戰規司內服役,平時職司作戰計劃,屬於相當重要職務,據相關同仁表示,他平時看不出有會有失控的狀況,至於發生原因為何,目前警方也還在了解,國防部目前已將嚴仲康進行管制。

國防部今(23)日表示,嚴姓上校昨日晚間在松山機場捷運站附近餐廳餐敘,因酒後欲搭乘捷運遭拒,致出現情緒失控行為。隨即在警方、單位派員共同協處後,已陪同嚴員返回營區。

國防部指出,對於嚴員行為失當部分,本部在查明原因後將予以適懲;另將援引為案例,強化人員心緒掌握作為,並綿密家屬聯繫,共同維護安全。

更多中國新聞
不滿韓國瑜造勢交通混亂 2男動手砸蛋送辦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9日準備離開台南造勢晚會時,突遭丟雞蛋,但未擊中,2名涉案男子昨天到案後遭送辦;警方調查,2人因不滿韓... 詳情
電玩大亨留百億 驗DNA掀奪產大戰
【明報專訊】台中電玩大亨施家金5年前遭自己的司機綁架撕票,當時驚動社會,而他死後所遺留下的百億遺產,卻意外扯出施男大房張麗卿與小三林女以及... 詳情
龍虎寺兩尊300年神明失竊 警3天追回
【明報專訊】台南市烏山風景區著名景點南化區「龍虎寺」內,歷史悠久的「林府大使」暨「虎爺」二尊神像20日下午傳出遭竊,玉井警分局偵查隊與南化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