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5蛋贈羅馬尼亞

[2019.11.19] 發表

西班牙昨天在歐國盃外圍賽F組,主場大勝羅馬尼亞5﹕0。肯定首名出線的西班牙強陣出擊,在8分鐘就由中場法比安路爾斯門前成功執雞,領先羅馬尼亞1﹕0。33分鐘,翼鋒辛迪卡蘇拿開出角球,上仗梅開二度的射手謝拉特摩蘭奴(圖中)再有表現,頂成2﹕0。

44分鐘,狂牛在前場互傳多次後,左閘荷西加耶妙傳,謝拉特摩蘭奴無人看管下射入;上半場補時1分鐘,羅馬尼亞的路斯擺烏龍,西班牙半場領先4球。下半場,狂牛放慢腳步,於補時才由後備前鋒奧耶沙巴埋齋,大勝羅馬尼亞5﹕0。

瑞士丹麥齊出線

D組方面,愛爾蘭在完場前5分鐘入球,主場逼和丹麥1﹕1,至於瑞士作客狂數直布羅陀6﹕1。8輪過後,瑞士以17分成為小組冠軍,丹麥以16分次名出線,愛爾蘭只得13分,未能取得直接晉級資格。

更多體育
曼聯最近公布2019/20球季首季度財務狀況,收入比上季同期輕微增長40萬鎊,不過預計全季收益為5.6至5.8億鎊,比上季同期大幅下跌627... 詳情
西班牙高爾夫球名將加西亞認為,皇家馬德里球星加利夫巴利愛打高球不是壞事。 39歲的加西亞曾經登上高爾夫球世界第2的排名,更於2017年... 詳情
7人得分上雙 40助攻隊史新高
多倫多猛龍經過5場西岸之旅後,昨天回到主場迎戰夏洛特黃蜂。猛龍憑藉7人得分上雙及錄得隊史新高的40次助攻,最終以132﹕96輕取對手。 ... 詳情
首都主場5﹕2挫鴨子
華盛頓首都昨天在主場以5﹕2大勝到訪的安納海姆鴨子。 第2節結束前兩隊爆發衝突,首都鋒將夏菲維(圖左)與鴨子防守球員古賓遜(圖中)正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