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吳秋北偕百人紅隧清障被拒

[2019.11.21] 發表
過百人響應紅隧清理路障活動,點知警察唔畀進入紅隧封鎖線範圍,遂改鰝近「打卡」,同執鴭U圾就散驉C(林靄怡攝)
一班市民入唔到紅隧清路障,就改去紅磡海濱長廊一帶清理路障,掃沙碎、搬運鐵欄同磚等,帶齊掃帚頭盔手套。(林靄怡攝)

【明報專訊】政府噚日起開始派員清理紅隧附近路障,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噚日就帶鷞L百名市民鰬纋怵擉|館平台,話要幫手去紅隧清理路障,點知被警方拒絕佢]行入封鎖線範圍,咁佢]就改鰝近執垃圾就算。

被拒入內後,原本諗住清理鴾H就改為鶷{場「打卡」影相,並將仍然有人圍困在內鼤z工大學當做「布景板」。

吳秋北話,籪s組入面收集到市民意見,想一齊清潔香港,對抗「黑色暴力」,於是呼籲大家到場,但警察唔畀佢]入封鎖線範圍,淨係呼籲群眾離開時清理沿途路面垃圾。過百人鰝近清潔髐j約15分鐘,就向尖東方向走驉C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會計師公會理事選舉下周開始投票,公會鬘h年3月通過一人一票選會長、副會長翵M議,決議並無法律約束力,經過委員會多番研究,至今都未... 詳情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持續,早前衝突期間,70歲麰嘛蘢p外判清潔工羅長清鬗W水兩派政見人士爭執期間,被磚頭擊中頭部不治;57歲鴽鶚茞輕N鬖P...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中大、理大先後成為示威者與警方之間鵅u戰場」,令建制派要重新考慮係咪要支持對大學嚗毀琚A繼上星期五黻]委會,政府臨時抽起涉款...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黨許智蜌@日鬘萿k會大會上提出有關「調查反修例運動」鴾f頭質詢,不過麜\讀出質詢內容時用上「反送中運動」字眼。民建聯何俊賢提... 詳情
【明報專訊】8間資助大學學生本學期不用再回校上課,各校考試另作安排。香港大學向學生發電郵通知課程評核安排,就本學期修讀的課程,學生可按個人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