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如廁谷劇

[2019.11.21] 發表
新劇《有瑕疵的人們》預告片竟然出現安宰賢如廁畫面,被網民取笑低俗。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與《花樣男子》具惠善自今年8月鬧離婚以來,前者一直拒絕露面,直至他跟傳聞中的「小三」吳漣序合演MBC電視台新劇《有瑕疵的人們》,將於下周三(27日)首播,並於同日舉行新劇發布會,安宰賢落實出席,成為婚變後首次現身公開場合,勢必惹來大批傳媒追訪。

提起《有瑕疵的人們》,劇組昨日公開最新預告片,安宰賢飾演一名患上「外貌執著症」的男人,因為受到「美男嫌棄症」的吳漣序指摘,令他大受打擊,結果一邊如廁一邊抱怨:「那個女人,都是那個女人害我的!」有網民譏諷電視台竟想到用「屎橋」宣傳新劇,亦有人估計《有瑕疵的人們》受到安宰賢婚變事件影響,收視率恐怕連上季的《意外發現的一天》平均3%亦不如。

更多影視
BTS疑遭化妝品商侵權
【明報專訊】據韓媒報道,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所屬事務所Big Hit上月入稟法院,針對某大韓國化妝品公司以「B.T.S」註冊商標... 詳情
【開箱】《正義聯盟》暗黑版有望公開 「神奇女俠」都想睇
【明報專訊】兩年前,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正義聯盟》,原本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薩克薛達(Zack Snyder)操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