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自爆被馬拉下 馬英九:不排除提告

[2019.11.21]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前立委邱毅指自己在國民黨不分區落馬,是因為前總統馬英九(圖)臨時要求陳以信、車宜靜列入不分區名單,馬英九辦公室發聲明強烈駁斥,指邱毅所言子虛烏有絕非事實,已嚴重損害馬前總統的名譽,不排除對邱毅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自身清白。

馬辦強調,上午已向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查證,是否有如邱毅所言「曾永權在會議上說因馬要推薦陳以信和車宜靜,所以把邱毅強行剔除」等事情;對此,曾副主席強烈表示「絕無此事」。

馬辦指出,馬前總統因擔任過國民黨主席,依黨內規定,沒有推薦不分區立委的資格,所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名單,並無馬前總統推薦的人選。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是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蕭旭岑以中評委的身分,推薦林麗蟬跟林義傑、陳以信三位國民黨年輕優秀人才,但最後決定權仍在黨主席。

馬辦指出,邱毅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後,跑去擔任新黨不分區並列首位;說要幫助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逆轉勝,卻炮轟國民黨、鬼扯什麼連馬之爭,意圖惡意煽動國民黨內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