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連環殺手麥克阿瑟涉失職警長否認指控

[2019.11.21] 發表
圖為接受警隊內部紀律聆訊的Paul Gauthier。

【明報專訊】一名曾於2016年參與拘捕和釋放連環殺手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的多倫多警員﹐接受警方的內部聆訊時﹐否認指控。

一名市民投訴警長Paul Gauthier﹐他曾向警方報案﹐指差點被麥克阿瑟扼死。但高希厄當時沒有按照警方處理家庭暴力調查的規定﹐在72小時內為投訴人拍攝錄口供的情況﹐又或取得投訴人傷勢的相片﹔故此﹐Gauthier被指不服從命令及失職。

Gauthier的代表律師格里丁(Lawrance Gridin)昨在多倫多警方內部法庭簡短露面﹐代表其當事人否認指控。格里丁說﹐他的當事人因為生病﹐故沒有出庭。不過﹐他說﹐到庭審開始時﹐Gauthier將會出庭﹐面對檢控。格里丁又表示﹐其當事人沒有做錯事。

殺害多名同性戀男子的連環殺手麥克阿瑟今年1月﹐已就8項一級謀殺罪名認罪。

更多都會新聞
違假釋令全國通緝聯邦罪犯
【明報專訊】警方正在搜捕一名聯邦罪犯﹐呼籲公眾提供幫助。 多倫多警方表示﹐安省假釋犯執行組已發出一個全國通緝令﹐通緝一名叫Chibu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