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主場無敵6連勝

[2019.11.21] 發表
猛龍范弗里特(右2)成為昨仗得分王。(美聯社)

多倫多猛龍昨日迎戰接連傷退2員大將的奧蘭多魔術,以113﹕97輕取對手,締造主場6連勝佳績,和熱火與塞爾特同為本季至今保持主場不敗的隊伍。

魔術昨日在第2節一口氣因腳踝扭傷,失去胡斯域 (Nikola Vucevic)與哥頓(Aaron Gordon),球隊進攻力大打折扣,半場以51﹕61落後10分。魔術在第三節勉強咬住比分未被拋離,但猛龍在末節發力最多領先17分,輕鬆守住優勢取得主場6連勝佳績,而魔術則本季客場5戰皆敗。

猛龍范弗里特(Fred VanVleet)昨日取得全場最高的24分,另有7次助攻,新人戴維斯(Terence Davis)10投7中,當中包括命中3個3分球,取得個人新高的19分,而西亞甘(Pascal Siakam)亦有不俗的18分11籃板進帳。

更多體育
新國立競技場
東京奧運主場館改建未有超支 料斥逾千萬購冰塊抗炎夏 東京奧運主場館新日本國立競技場,前日宣布完成為期近3年的改建工程,而且只用上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