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錄音稱胞姊被私了 楊秀惠澄清:我無家姐

[2019.11.23] 發表
楊秀惠父母在馬來西亞居住,只有一兄一妹,證明瘋傳的錄音只是聲線相似,並非她本人。(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昨日WhatsApp瘋傳一段女聲的錄音,內容提到家姐在太古城行街遇示威活動,好奇下用手機拍照而遭示威者「私了」受傷報警,錄音又提到「家姐」要到老人院探母親。有指該錄音的「女聲」疑似無角k藝人楊秀惠。

昨日楊秀惠在社交平台澄清,她說:「我沒有家姐,謝謝!」她又留言:「我無家姐,屋企人全部都住鰤豕茼閮,最近亦都無蟑輕銦A謝謝。」

有網民留言聽過該段錄音,聲音與語氣跟楊秀惠很似,原來是「聲」有相同!楊秀惠的父母在馬來西亞居住,只有一兄一妹。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選定戰衣再爭金馬影后 李心潔拍出浴戲向老公備案
【明報專訊】有「鬼后」之稱的李心潔,2002年憑《見鬼》首次在金馬獎封后,今晚舉行的第56屆金馬獎,她以《夕霧花園》再爭奪影后殊榮,對手有《... 詳情
獎勵太太完成化療 林子博計劃春節舉家遊台灣
【明報專訊】林子博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主持的節目訪問。林子博透露家燕姐曾介紹著名西醫診治其妻的罕見癌症,看了一次,主要聽取意見。提到太太... 詳情
安排酒店房給老竇「匿埋」 譚俊彥全家總動員去旅行
【明報專訊】譚俊彥昨日為無邢s劇《失憶24小時》開工拍廠景,他透露該劇是加入無5年間拍得最舒服的一次,因監製惜住胡楓與姜大衛兩名前輩,安排... 詳情
吳婉芳二子肩關節脫臼 術後火速健身操雙腳
【明報專訊】吳婉芳二子胡智同(Lynus)是城中高富帥的星二代,他熱愛健身,爆肌身材是健美先生級別,媽咪也支持兒子操肌,專程到英國為他參加健... 詳情
外傭突辭職 孫慧雪收追債電話
【明報專訊】孫慧雪無辜被財務公司找上門,前晚她在社交平台上載追債信,透露外傭姐姐突然辭職要返鄉下,她要求對方幫多幾日但被拒。外傭姐姐離開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