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柏迪臣新片5項ISA提名領先

[2019.11.23] 發表
威廉達福(左)與羅拔柏迪臣(右)合演的《The Lighthouse》,獲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5項提名。

【明報專訊】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ISA)將於明年2月8日舉行頒獎禮,前日公布入圍名單,《吸血新世紀》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黑白片《The Lighthouse》,以及《中坑同學會》阿當辛迪拿(Adam Sandler)主演的犯罪片《Uncut Gems》,各獲5項提名領先,兩人更會爭做影帝。

獨立精神電影獎是為低成本的獨立電影而設,通常頒獎禮在奧斯卡前一天舉行。今年除了《The Lighthouse》及《Uncut Gems》外,《變形金剛》沙拉保夫(Shia LaBeouf)親自編劇及主演的半自傳新片《寶貝童年》,與同片的童星諾亞祖比(Noah Jupe)一起角逐最佳男配角。《艷舞大盜》JLo則入圍最佳女配角,跟《別告訴她》趙淑珍角逐獎項。

至於在《Judy》扮演已故女星茱地嘉蘭(Judy Garland)的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則會跟《Her Smell》伊莉莎伯摩斯(Elisabeth Moss)爭奪影后殊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