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超賢膺最佳導演 興奮師公頒獎感謝師父

[2019.11.25] 發表
林超賢前晚憑《紅海行動》在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奪得最佳導演殊榮。

【明報專訊】林超賢前晚憑《紅海行動》在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奪得最佳導演,他之前已憑《紅》片贏得百花獎及華表獎的最佳導演,他對成績感到興奮又有點措手不及。他領獎時相當激動:「激動是因為可以在我的師公手上拿這個獎,謝謝徐克導演!因為有你,才有我的師父陳嘉上,我一直等一個機會去感謝我的師父陳嘉上,謝謝師父!」他說永遠感激陳嘉上給予寶貴機會,讓他實現當副導演的心願,彼此關係似老師與學生,給他很多空間摸索。

林超賢同時感謝一班支持過他的投資者,包括老闆楊受成。有否趁機與楊老闆傾談未來的合作方向?他說一直有跟楊老闆溝通,繼《緊急救援》後,下一步想做香港為主的電影,但要不斷觀察市場走勢。他亦知自己被封「魔鬼導演」,感謝演員及工作人員願意跟「魔鬼」合作。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封Sammi「小天使」感激林保怡陪診 李珊珊慶幸驚恐症受控
【明報專訊】現年42歲的1996年港姐冠軍李珊珊神隱8年,曾傳患腦瘤,但她否認,而且一直未有透露病情。最近她為「精神健康基金會」拍短片,首度... 詳情
未收到結婚請柬 劉德華埋怨林志玲小器
【明報專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本月17日在台灣補辦婚禮,只筵開12席,獲邀出席的圈中好友不... 詳情
要當媽媽怕核輻射避遊日 朱晨麗為台慶劇破例
【明報專訊】朱晨麗(朱朱)雖然未婚,但早已想好婚後一定要懷孕當媽媽,所以多年來她因擔心日本福島核輻射問題,一直堅決不肯到相關地方旅遊。去年拍... 詳情
許靖韻勁歌熱舞自封「葵青舞王」
【明報專訊】許靖韻因社會動盪演唱會受影響,原定8月於旺角開騷,要改期改地點,延期至前晚在九展舉行,還提早晚上7時開騷,但仍獲大批歌迷入場支持... 詳情
與林耀聲結束3年情 張沛樂公布「分」訊
【明報專訊】張沛樂(沙律)與林耀聲拍拖3年多,前者突然在社交網宣布分手。她前日上載單人照,並留言︰「不好意思,最近生活壓力比較大,社會風氣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