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加赴美火車貨櫃箱 藏2萬隻冒牌智能表
美海關搜獲 總值約60萬

[2019.11.25] 發表

【明報專訊】一列從加拿大開往美國的火車上一個貨櫃箱被截獲近2萬隻冒牌智能手表,總值約60萬美元。

根據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上周五表示,該列火車由安省福蘭西斯堡(Fort Frances)駛至美國明尼蘇達州國際瀑布城(International Falls)時,火車上一個貨櫃箱被揭發載有19,752隻冒牌Jamsonic智能手表,按零售價每隻30美元計算,該批冒牌手表總值約60萬美元。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去年報稱緝獲近3.4萬批冒牌商品,零售總值近14億美元。

更多加國新聞
歹徒從後撞 亮槍搶平治
【明報專訊】上周五除了約克區發生林寶堅尼四驅車被搶外﹐同日﹐多倫多市惠柳第(Willowdale)社區亦發生平治房車被劫案。歹徒使用的方法是... 詳情
車撞處理公路意外警車 司機及省警齊輕傷送院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昨早(24日)前往Whitchurch-Stouffville地區﹐處理交通意外時﹐一部汽車撞上一部停泊在現場、正在辦案... 詳情
餐館門外與人爭執 男子頸部被刺重傷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男子昨晨(24日)遇刺。他在一間餐館門外疑與人發生爭執﹐期間他的頸部被刺傷。他隨後被送院醫治﹐傷勢嚴重﹐但無生命危... 詳情
Massey Square商場塌橋 市府擬明年初建新橋取代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員布拉德福德(Brad Bradford)表示,市府計劃明年1月底,在多倫多Crescent Town社區建設一座新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