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25分大勝塘鵝 獨行俠拆火箭

[2019.11.25] 發表
李安納(右)昨仗射入26分。(美聯社)

洛杉磯快艇昨天以134﹕109輕取到訪的新奧爾良塘鵝,休斯頓火箭主場以123﹕137不敵達拉斯獨行俠。

快艇主場出擊,首節便憑李安納發威,領先塘鵝40﹕27,快艇在第2節更一度把優勢拉開至20分,最終以134﹕109大勝塘鵝25分,錄得5連勝。李安納半場已攻入18分,全場取得26分、6次助攻。

至於火箭主場迎戰獨行俠,兩大主將正面交鋒。當錫全場29射15中,取得41分、10次助攻、6個籃板,帶領獨行俠以137﹕123擊敗有夏登取得準三雙32分、11次助攻、9個籃板的火箭。

獨行俠贏得漂亮,把連勝場數延至5場,對上3場皆轟入至少137分。夏登賽後坦言火箭在防守各方面都出錯:「打從一開始,我們就讓對手予取予求。當你這樣做,他們便會獲得信心。」

更多體育
拉姆贏歐巡收官戰
於杜拜舉行的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錦標賽最後一日賽事,西班牙球手拉姆(上圖)雖然有4洞吞下柏忌,但亦射下8隻小鳥,全日打低標4桿,總成績以269... 詳情
武磊今季西甲開齋
昨天西甲賽事,賽前聯賽已連輸3仗的愛斯賓奴,憑中國前鋒武磊(左圖)完半場前,攻入個人今季首個西甲入球,協助球隊主場1﹕1逼和基達菲,後者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