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80%居民滿意街道剷雪
市府建2新鹽倉可容萬噸鹽

[2019.11.27] 發表
新建鹽倉。(明報記者攝)
清理積雪的車隊和剷雪設備。(明報記者攝)
市長薛家平宣佈研究結果。(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萬錦市政府昨(26日)展示負責清理積雪的車隊和剷雪設備,市府已為即將到臨的嚴冬做好準備。

市長薛家平還宣布兩間新完工的鹽倉,他說:「新增加的鹽倉容量會使市府更好的給萬錦市南區提供清雪服務。」這兩間鹽倉的總儲量可容納1萬噸鹽。

萬錦市通過Ipsos-Reid研究公司對住宅區冬季維護進行一項民意調查。該調查統計結果表明,76%的居民對於萬錦市提供的總體冬季維護計劃感到滿意。近80%的居民認為萬錦市剷雪服務會在合理的時間內進行。暴風雪後,萬錦道路將在12至16小時之內被清理。該調查結果還顯示,萬錦四分之三的市民同意當前的冬季維護水平與城市需求相符。停止降雪24小時內,或當積雪量達到5厘米以上人行道將被清理乾淨。

市長薛家平表示:「這是相當高的評價,並且我們將不斷努力提高這個數字。能讓我們社區中大部人對市府提供的服務感到滿意,對我來說是個重大的成就。我知道有時候會因為重重原因道路上的雪沒有及時被清理,不過重要的是我們會立即糾正錯誤。」

作為萬錦市道路、測量及公共事業運營高級經理,王雅麗(Alice Lam)向市民提出冬季建議:

1. 記得在車廂內準備好緊急使用用品。

2. 給自己預留多點時間去到達目的地。

3. 記住開車時,要根據路狀駕駛。

4. 預留更多空間給剷雪車隊清理,不然可延遲每人服務時間。

5. 時不時地可清除消防栓的積雪,避免需要時延誤。

6. 留意一下,幫助附近鄰居。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26日)一致投票通過了《多倫多減貧戰略2019-2022長期行動計劃》,這是減貧戰略(2015-2035)20年... 詳情
媒體評論稱恐輸7國集團 籲渥京早決定華為參建5G
【明報專訊】有媒體評論稱,加拿大遲早要決定,中國華為科技有限公司在加拿大第五代電信網絡(5G)開發中的能扮演的角色,現在的拖延不決並不能解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