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遇人不淑識2惡男 遭餵毒品性侵復被逼賣淫

[2019.11.27] 發表
圖為涉案被控的4名歹徒。

【明報專訊】一名17歲少女在多市中心與2名陌生男子相聚,卻被帶往咸美頓市遭性侵犯,之後還被逼賣淫。

警方昨(26日)表示,女事主於去年12月30日在央街夾登打士西街附近,與2名陌生人相遇,之後被帶到咸美頓市,被迫服下毒品,以及酒類飲品,之後遭到2名男子性侵犯,之後再被另外一名陌生男子性侵。

之後歹徒把女事主介紹給一名女子,把女事主帶進出賣肉體的圈子裡。

歹徒之後又為女事主拍照,刊登女事主提供性服務的廣告。

女事主被帶到不同地方接客,得到的肉金,全部要上繳給歹徒。女事主於今年1月30日,終於伺機逃脫。

警方經過調查後,拘捕涉案的3男1女,控告他們每人多項罪名。

3名男被告是37歲的Troy Thornhill、35歲的Charlton Sealy、36歲的Shabaka Reid。女被告是27歲的Deanna Passera。

更多都會新聞
男子網購積木贈姪女 亞馬遜送來小袋藥丸
【明報專訊】旺市男子蘇蘭基(Vishal Solanki)通過亞馬遜為自己的姪女網購一套積木。 結果第2天送到的快遞﹐卻是一小包藥片﹐...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皇家約克路夾登打士西街附近,近日接連發生入屋爆竊案,涉案的歹徒是一名白人男子,犯案時愛穿運動衫。 警方昨(26日...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昨晨(26日)在烈治文山灣景路夾Blackmore Av.(7號公路以北)一間學校附近發現一具女屍。 警方稱,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