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手印輝映 高雄星光大道啟用

[2019.11.30] 發表
高雄星光大道29日啟用,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甄珍(左二)與高雄巿副巿長葉匡時(右),在巿長韓國瑜的手印前玩自拍。

【明報專訊】高雄星光大道29日完工啟用,50位港台影視明星、運動選手在長約300公尺的步道留下名人手印,讓愛河更添星光。

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甄珍被問到巿長韓國瑜正在選總統,預祝韓可以從星光大道邁向總統府的凱達格蘭大道。

除了甄珍,年僅10歲的寶可夢電競世界冠軍吳比昨也出席啟用典禮。高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今年中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甄珍以她的號召力,不僅帶來大批港台明星,甚至累計捐了410萬給高雄的社福基金。

王稱讚甄珍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女神,留下的50雙名人手印,則包括3位終身成就獎得主,也有林志玲老公Akira。高巿府工務局副局長吳瑞川則說,手印透過3D掃瞄做成數位檔,並雕刻在花崗石上3公分,讓步道更添文藝氣息。

高雄巿副巿長葉匡時說,群星會當時辦得熱鬧非凡,星光大道的啟用,反映巿長韓國瑜所說的愛與包容。在走一趟後,他也透露對甄珍及秦祥林等人的手印留下深刻印象,還笑說如果韓巿長選上總統,或許能做個「腳印」。

高雄星光大道在河東、五福路旁的愛河畔,全長約300公尺,名人手印包括韓國瑜、甄珍、姜大衛、胡錦、湯蘭花、向華強、張小燕、朱延平、周丹薇、秦祥林、謝賢、徐楓等人,讓原本來高雄必逛的愛河,再多一處打卡夯點。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