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流星靠粉紅頭 膺最具話題男星

[2019.12.02] 發表
橫演流星靠一頭粉紅髮色,獲選為今年度最具話題男星。

【明報專訊】日本新聞網站《Model Press》昨日公布由讀者選出2019年最具話題的10名男星。現年23歲的「小鮮肉」橫濱流星位列冠軍,他在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的粉紅色頭髮造型,深得觀眾喜愛,尤其多女粉絲,因而當選最具話題男星。緊隨其後的是橫濱流星在《初》劇的拍檔中村倫也,讀者認為中村倫也的「暖男」角色討好,因而備受關注。接晨間劇《夏空》吉澤亮佔第3位,讀者指他今年接下多齣大製作,包括《半澤直樹》特備劇及大河劇《直衝青天》。

其餘第4至10位依次為《大叔的愛》田中圭、嵐、《3年A班》菅田將暉、《全裸導演》山田孝之、瀧澤秀明,「網紅」Matt及日本企業家友永真也。當中,瀧澤秀明以副社長身分接掌尊尼事務所,並帶領旗下藝人開拓社交網絡而成為熱話。

更多影視
為朴志胤《成人禮》編舞 朴振榮:最佳作品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經理人公司之一JYP娛樂社長兼男歌手朴振榮,最近推出全新單曲《Fever》,前晚他帶同旗下女團Twice成員娜璉及多賢,... 詳情
【開箱】#MeToo效應催生劇集《晨間直播室》與電影《爆炸性醜聞》
【明報專訊】Apple TV+上月1日開鑼,重頭劇《晨間直播室》(The Morning Show)集合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