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舞后」余瑞心師生 為耆暉會籌款1600元

[2019.12.02] 發表
耆暉會發展及傳訊總監林順瓊、服務總監梁慧萍,與余瑞心及其導師團隊和學生,合照於支票捐贈儀式上。(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獲安省政府頒發20年義工獎,有「慈善舞后」之稱的排舞編撰家余瑞心(Winnie Yu),為回饋社區日於24日連同導師團隊及學生近百人,在耆暉會一站式服務中心舉辦慶祝舞會,活動同時為耆暉會籌得善款1,600元。

出席慶祝舞會、代表接收支票的耆暉會發展及傳訊總監林順瓊,感謝余瑞心透過是次活動,和各界人士分享獲獎喜悅之餘﹔並再次為耆暉會籌款,讓耆暉會為長者服務工作得以進一步加強,造福長者尤其是華裔老人。

余瑞心表示,是次獲獎功勞包括她的導師團隊及學生,否則在舉辦眾多排舞籌款活動時,不會有此美好成績。

在支票捐送儀式上,耆暉會送出大蛋糕,與出席者共賀余瑞心獲省頒發20年義工獎。

余瑞心在過去多年來,估計先後為耆暉會籌得的善款超過8萬元。

「慈善舞后」余瑞心上年獲華商網絡協會舉辦的2018「紅楓傳奇」人物選舉為獲選者之一,表揚她對社區的貢獻。

她先後為達50間不同服務機構籌款,包括其中連續10年透過慈善生日舞會為華諮處籌得善款38萬元,又為孟嘗會籌款舉行連續9小時900人馬拉松跳舞。

此外﹐她又應邀前往溫尼辟為當地中華文化中心表演排舞,以及售賣其個人健康排舞DVD助文化中心籌款。

今年6月為萬錦市多福醫院(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籌款逾萬元﹔另先後又為奧比斯飛行眼科醫院、心臟及中風基金會、YMCA、加拿大紅十字會等機構籌款等。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