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2》破感恩節票房紀錄

[2019.12.03] 發表
《魔雪奇緣2》在美國感恩節長假期票房報捷,5日收近10億港元。

【明報專訊】上周正值美國感恩節長假期,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2》放映第2周票房繼續報捷,由上周三至周日的5天票房計算,勁收1.23億美元(約9.6億港元)蟬聯美國周末票房冠軍之餘,更取代2013年《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的1.09億美元(約8.5億港元)舊紀錄,成為美國史上最賣座的感恩節電影。

《魔雪奇緣2》自上月22日開畫至今,美國累計10日票房收逾2.8億美元(約21.8億港元),全球票房更厲害,例如韓國入場人次已達850萬,內地票房收逾6.4億人民幣。截至前日為止,此片累積票房高達7.38億美元(約57.5億港元),日內突破10億美元大關,應該毫無難度;就算要超越2013年上映前作《魔雪奇緣》的12.7億美元(約99億港元)票房佳績,亦指日可待。

多得《魔雪奇緣2》叫好叫座,帶挈迪士尼電影王國今年美國總票房高達32億美元(約250億港元),還未把聖誕開畫的《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計算在內,已經超越去年錄得30.9億美元(約241億港元)的最佳業績。緊隨其後的是華納和環球電影公司,2019年分別錄得15億和14億美元(約117億及109億港元)票房,加起來剛等如迪士尼全年收入。

更多影視
賴恩雷諾士學EXO跳舞
【明報專訊】由《變形金剛》米高比爾(Michael Bay)執導、《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主演新片《鬼影特攻:以暴制... 詳情
宋慧喬遭海關泄私隱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先後任職仁川及金浦機場的海關人員金某及同僚,涉嫌借權謀私,借助工作之便,非法獲得韓劇《男朋友》女星宋慧喬的個人資... 詳情
李棟旭最想訪問文在寅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男星李棟旭首次主持清談節目《李棟旭想做talk show》,將於明日(4日)首播,昨天李棟旭出席記者會,落力為新節目... 詳情
【開箱】由《葉問4》到《從前,有個荷里活》 哪個才是真正李小龍?
【明報專訊】已故國際武打巨星李小龍位於九龍塘的故居,兩個月前動工拆卸,遺址隨同港人集體回憶,一起灰飛煙滅,難道「龍迷」只能透過《葉問4》或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