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踩姚子裕晚裝設計「垃圾」 苟芸慧感莫名其妙

[2019.12.22] 發表
姚子裕為苟芸慧(左)婚宴設計晚裝,有傳被苟批評為「垃圾」。(資料圖片)
苟芸慧在社交網分享倒誑J面珠照片,留言似有所指。
胡杏兒(左)曾與設計師姚子裕(右)合作開婚紗店。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近日捲入是非,曾與胡杏兒合作開婚紗店的星級設計師姚子裕,日前在社交網發文斥前無角k藝人要求贊助設計婚宴晚裝,但要求多多又不肯配合拍照,事後向傳媒自稱晚裝由自己設計,私下又向朋友呻該晚裝是「垃圾」,完全達不到要求。姚子裕一番言論,有指矛頭指向苟芸慧。後者稱本不想回應,但見事件繼續發酵,昨日透過經理人表示事件令她感莫名其妙,希望平息風波。經理人亦代她否認說過「垃圾」二字。

姚子裕在社交網力數某前無角k藝人的不是後,有網民上載動畫《美女與野獸》圖片及留言「呢張圖就有關喇」,姚子裕回覆網民:「都叫鼳\咪做鮮黃色謚捸A有提議過香檳金赯嚏C」矛頭似指向去年在婚宴上穿上《美女與野獸》貝兒公主黃色晚裝的苟芸慧。姚子裕事後刪走有關帖文,以粉紅底黑字留言:「又衰抵唔住頸。」

留言「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苟芸慧初時沒回應事件,其後在社交網上載坐在船上回望鏡頭的照片,並留言:「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共勉之。」之後她再分享倒誑J面珠照片,留言似有所指:「哈哈哈……小時候,我很討厭大人郁琲漲袬y……有誰跟我一樣?#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staypositive #正能量」

經理人:唔鍾意條裙就唔會著

由於事件繼續引起揣測,苟芸慧昨日透露經理人若蘭回覆傳媒談及事件經過,透露當日胡杏兒知道苟芸慧結婚,主動聯絡她:「因為苟姑娘認識杏兒,杏兒知道她要結婚,說可以贊助晚裝裙,但杏兒中途退出間公司,之後雙方都是由公司同事follow up件事。」她稱苟姑娘一直覺得此事莫名其妙,所以不想回應,但事件繼續發酵,亦希望平息風波。她說:「其實真係唔明點解有呢禶s聞出現,所以冇特別回應。」問到苟姑娘有否向別人提及「垃圾」二字?若蘭說:「苟姑娘都唔係呢齯H,如果佢唔鍾意條裙,當日就唔會著啦,今次回應,係希望大家唔好再有揣測。」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演唱會玩神秘 王梓軒熄燈騷肌
【明報專訊】王梓軒一連兩晚假會展舉行的《CROSSING 源?樂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今次開騷為慶祝入行10年,他特地操得一身肌肉,但十分... 詳情
明年拍無釆@ 商天娥要求加薪被拒
【明報專訊】商天娥擔任廚具產品代言人超過10年,昨日現身工展會宣傳,身為一家之「煮」的她分享烹飪心得,並乘機掃貨。經常為摰愛家人下廚,但今晚... 詳情
王曼喜帶新歡陪家人看《獅子王》
【明報專訊】王敏德、鄭中基、蔡一智、樂易玲、余香凝、王敏奕等前晚欣賞大型音樂劇《獅子王》。鄭中基一家姍姍來遲,停步影合照後,解釋要趕入場婉拒... 詳情
火火KB開騷望逗香港人開心
【明報專訊】火火、KB合作ViuTV全新節目《萬人幫拖搞個唱》,會以真人騷形式記錄二人組隊「雙龍出海」、下月3日假九展舉行《萬人幫拖演唱會》... 詳情
綾瀨遙著和服宣傳賀年劇 佐藤健靠反町隆史老歌哄BB
【明報專訊】綾瀨遙、竹野內豐及佐藤健合演TBS電視台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去年首播叫好叫座,下月2日將會推出新春特備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