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律師公會前主席獲委 查皮爾區教局有否涉種族歧視

[2019.12.22]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教育廳長萊斯委任第3名獨立調查員,調查皮爾區公校教育局有否涉及到種族歧視。

被委任者是加拿人黑人律師公會的前主席Shawn Richard,前兩名被委任包括前副廳長Suzanne Herbert和人權律師Ena Chadha,後兩人於今年11月接受相同的委任。

萊斯指出,這次委任是要回應社區和權益相關人的聲音,了解更多黑人社區的的需要,讓黑人社區的聲音,可以帶入調查之內。

皮爾區公校教育局今年10月回應社區內的聲音,要求教育廳展開獨立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