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首次扮聖誕老人逗愛女 大寶好開心 二寶掛住

[2019.12.27] 發表
郭富城談到愛女即露出慈父笑容。(攝影:鍾偉茵)
郭富城與老婆方媛聖誕節帶女兒去沙灘玩,城城又扮聖誕老人逗愛女。(資料圖片)
楊千嬅表示希望透過電影令大家感受到愛,愛可以團結和解決問題。(攝影:鍾偉茵)
楊千嬅早前在澳門回歸騷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惹網民抨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楊千嬅昨日聯同導演黃慶勳等出席電影《麥路人》映後座談會。電影講述一群逆境求存、在快餐店打躉的人。司儀問千嬅如何面對逆境?她表示人生不會一世順境,逆境時需要時間改變,她作為表演者,可以發放正能量,希望透過電影令大家感受到愛,愛可以團結和解決問題。城城透露聖誕節帶兩女兒到沙灘玩,之後一家人吃聖誕大餐,他回家更扮聖誕老人逗兩愛女,歡度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電影《麥路人》已報爭香港電影金像獎,問城城可有信心憑該片再奪金像影帝?他表示演員做好本分,能獲得大家認同已心滿意足,電影報名爭取獎項,就交由電影公司決定。會否帶囡囡看該片?城城說:「她們太細,未懂看,但該片講貧窮問題;貧窮是全世界問題,不能瞬間解決,所以電影可以留得低,她們將來看也不會過時。我覺得面對貧窮和逆境不要放棄自己,盡量改變生活,活在當下,珍惜身邊人。」

城城帶囡囡去沙灘玩

談到聖誕節,城城被拍到帶囡囡去沙灘玩?他表示第一次帶二寶去沙灘,很多人很熱鬧,大家都好開心,城城說:「工作以外就是家庭,生活好簡單,放低自己藝人身分,帶囡囡去沙灘玩,不過,大寶有點怕水,二寶就睡茪F。」城城又透露吃過聖誕大餐,回家扮聖誕老人釣潃茪k,他說:「我第一次扮聖誕老人,大寶見到聖誕老人很開心,可惜二寶又睡了。大寶在幼稚園都有聖誕表演,她在台上唱了幾首聖誕歌。」

楊千嬅表示會帶7歲兒子Torres欣賞《麥路人》,她說:「不過會先跟他解說,要讓他關心身邊的事物,他有時去快餐店,也會問點解有些人坐那麼久也不走,我會說有時我都想多坐一會,我讓他從小就關心生活上的事物,珍惜自己擁有的東西。(囝囝知道何謂貧窮?)他明白,學校會安排學生去派食物及探訪老人中心,他知道這世界有不同的人在生活。」

千嬅:有工作就開心

至於聖誕節,千嬅因到內地工作,聖誕當天才返港,趕得及出席Torres和幼稚園同學的聖誕聯歡,她說:「我想他多些維繫童年的朋友。」提到她日前到澳門出席回歸騷,在台上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被網民抨擊,會否不開心?千嬅說:「作為表演者,我開心和尊重演出,對我來說,有工作就開心。」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兒子曬超聲波照報喜 游莨維再做老竇 太太佗B女
【明報專訊】聖誕報佳音,昨日是Boxing Day,游莨維(一蚊Joe)與前華姐朱璇分別報喜訊,要歡迎家庭新成員。育有一子的游莨維將會明年添... 詳情
Jessica著鬆身裙疑大肚 Aka恨生仔約隊友雪卵
【明報專訊】Super Girls(SG)相隔一年再合體,昨日到將軍澳出席活動,亦是成員Jessica成為人妻後首次公開亮相,她表示心情興奮... 詳情
四眼男太太提告 陳綺貞火速跟人夫割席
【明報專訊】44歲台灣唱作歌手陳綺貞日前被爆有中年四眼新歡,兩人在街上激吻49秒兼有親熱動作,旁若無人。她的四眼新歡被起底,是有家室之人,育... 詳情
蔡瀚億兼任主持望雙線發展
【明報專訊】蔡瀚億(BabyJohn)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總結2019年工作,他說今年雖然少了電影工作,但主持了兩個電視台節目《空肚講宵夜》... 詳情
《黑市》藏「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字句 ViuTV道歉聲言追究
【明報專訊】王貽興、劉翁編劇及執導的ViuTV新劇《黑市》前晚首播,兩人去年為ViuTV拍《VR驅魔人》,今次繼續玩靈異元素,但特別「加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