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資助患惡性腫瘤中學生
飛美晤勒邦占士圓聖誕心願

[2019.12.27] 發表
17歲的格羅夫斯與偶像勒邦占士合照。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位患了罕有惡性腫瘤的青少年﹐在剛過去的節日中﹐圓了他的「聖誕心願」﹕在熱心人的幫助下﹐他和母親、弟弟一起飛往洛杉磯﹐和他偶像─球星、湖人隊的勒邦占士(LeBron James)見面握手。

17歲的格羅夫斯(Corey Groves)於今年5月﹐被診斷患了「小圓形細胞增生」腫瘤。

格羅夫斯是Central Peel中學的學生。當時﹐他感到自己得了流感。但是去診所看病時﹐醫生發現他的胃部不正常﹐讓他做了超聲波檢查﹐然後就把他轉到多倫多病童醫院。醫院的診斷結果﹐認為他患了這種少見的癌症。

他目前在做化療。

根據一個為他籌集治療費用的網站上的文章稱﹐他的生命可能僅僅只能持續1至3年。

這個少年人在Instagram網站上建立了一個「@coreyswish2019」的帳戶﹐並有1.9萬名追隨者。

為男孩組織籌款的威廉姆斯(Sherry Williams)表示﹐格羅夫斯在得知自己沒有拿到湖人隊比賽的入場券時很失望。但當威廉姆斯告訴他﹐他和家人將前往觀看湖人隊比賽時﹐他高興極了。

本月23日﹐格羅夫斯和他的媽媽﹐還有14歲的弟弟一起飛往洛杉磯。「兒童心願基金」負擔了他們為期一周的旅行費用。

他如願和勒邦占士握手、合影。他在網上向所有的支持者表示感謝﹐感謝他們幫助他圓夢。

「聖誕快樂。我的心願成真了。對於所有使這一切成真的人﹐太感謝你們了﹗」

為他治療費用籌款的目標是2.5萬元。而到昨天上午為止﹐已籌集到2萬元。

醫生稱﹐全世界大概有300人患有和他相似的癌症。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