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于正廣東話打動李嘉欣「出山」

[2019.12.27] 發表

中國內地製作人于正憑《延禧攻略》大翻身,捧紅劇中幾位新、舊演員,今年打正旗號打造綜藝節目《演技派》,找來吳鎮宇、張靜初、張頌文擔任導師,劇本由他親自撰寫,由三千位青年演員中甄選出十六位,爭奪他下套劇集角色;節目亦真實記錄演員從選拔、試戲、定角和拍攝的整個過程,還邀得息影十年的李嘉欣出山。

雖然是真人騷,但于正亦堅持所有場景由實景搭建,節目很多道具都是非物質文化遺產,單單一件衣服便集合了盤金繡、蘇繡、湘繡和粵繡等多種繡法,一個小小圖案就需要三天的工時。

節目另一看點是每集都有示範老師,頭炮力邀到息影十年的李嘉欣出山,成功製造話題。李嘉欣自○八年與許晉亨結婚後,已經逐漸淡出娛樂圈,今次再次挑戰演技,引起外界不少猜測,有傳酬勞高達人民幣五千萬,不過,礙於現時中國內地有限薪令,相信酬勞並沒有如此豐厚,但行內人估計至少也有八位數字。李嘉欣早前一家三口出席活動,表示在橫店逗留了四天拍攝,合共只睡了六小時,她說:「又古裝又時裝,古裝頭就花了五小時,要拍通宵,酬勞是OK,但五千萬太誇張了。」在中國內地節目用廣東話演出,李嘉欣解釋:「他們找我和吳鎮宇就想效果似港產片,于正一開始跟我傾都是用廣東話。」

《演技派》

逢周五晚6:00優酷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