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鬧離婚 狠夫法院外砍下妻子頭

[2019.12.29] 發表

【明報專訊】平安夜卻不平安!安徽省安慶市24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妻子和他離婚,在法院外竟拿刀將妻子的頭砍下,導致對方當場死亡,目前警方已經將該男子逮捕,案件也正進一步偵辦中。

綜合內媒報道,這起事件發生在安慶市平安夜的下午,夫妻兩人準備到法院協議離婚事宜,沒想到才剛到法院附近雙方就發生激烈爭執,張姓男子一氣之下殘忍的揮刀將妻子的頭砍了下來,導致她當場死亡。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現場,但被殺害的女子已經倒在血泊中身首異處,死狀相當淒慘。

消息傳出後有人聲稱自己是張男的友人,更提到前幾天才聽聞張男和妻子要離婚的消息,並透露死者是張男的第二任妻子。

經調查後法院的工作人員表示,兇嫌與死者確實為夫妻關係,兩人當天也打算到法院處理離婚事宜,但由於案件仍在調查中,無法提供進一步的情況。

更多中國新聞
樓宇傾斜誇張 政府解畫稱「舊改工程」
【明報專訊】深圳寶安近日網傳一幢農民樓垮塌,事件引起網上瘋傳。政府上周五(27日)解畫闢謠,指涉事樓宇正進行舊改項目,網圖所見實為拆除工作進... 詳情
【明報專訊】黑龍江雙鴨山一名王姓男子早前操控多名未成年男童,在手機直播平台上做出淫穢表演取酬。警方經查後,王男最終落網,涉事色情直播平台更被...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局反壟斷局周五(27日)表示,因日本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在江蘇對旗下品牌凌志(Lexus)實施價格壟... 詳情
【明報專訊】遼寧瀋陽一名通訊工程系大學生近日網購手機時遇上騙徒,被對方騙去6000元(人民幣,下同)。他與朋友用電腦知識攻入賣家的網站,還在... 詳情
川青徒步拍攝逾70座冰川
【明報專訊】12月6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第25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上,29歲的四川廣安小伙王相軍受邀登上講台,向全球氣候專家分享他多年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