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有自動清洗功能 測試誤差0.02%

[2019.12.30] 發表

【明報專訊】藝美達高級市場經理吳永聰解釋,B Chat用上3年研發,是因為既要比同類產品減重,又要維持準確和耐用,需反覆測試。他表示,B Chat雖然小巧,但誤差在正負0.02%之內,並不遜同類產品。B Chat獨有的自動清洗酒精傳感器功能,令它經常使用時長期保持準確。

長期閒置或異常 特設「回復」功能

不過,如B Chat長時間不用,傳感器有可能出現異常(例如完全無讀數,或者讀數極高、極低)。遇到這種情G,用戶可使用回復(Reset)功能,只要揭開機背,加入一小滴酒精濃度大約為11度的酒(如白酒),傳感器就會自動回復正常,可以重新使用。

吳永聰表示,B Chat在亞洲和歐洲推出之後,稍後也會出口到美國。為避開美國對內地產品加徵的關稅,出口美國的B Chat將不在公司的東莞廠房生產,改為在稍後落成的泰國廠房生產。至於B Chat的手機App,現時已支援繁簡中文、英語、日語,稍後還會再增加6種國際語言。

更多港聞
研究:多食紅肉少魚菜  增黃斑病變風險
【明報專訊】老年黃斑病變風險隨年齡增加,倘惡化成濕性黃斑病變,可致視力迅速喪失。港大一項研究發現,調節飲食,攝取合適奧米加脂肪酸比例,可顯著... 詳情
治療師上門聽心聲  思覺失調病人5年未復發
【明報專訊】重性精神病患者復康路漫長,生活上的小事也可成壓力來源,容易引致復發。患思覺失調30多年、53歲的陳小姐,以前遇上與鄰居爭廁所等瑣... 詳情
嘉咸街市集出App直接買R
【明報專訊】市建局上環嘉咸街商住項目My Central,公共空間及商場今年底落成並對外開放。為推廣嘉咸市集,市建局本月推出手機應用程式「H...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城巿論壇 Ann姐遇壞人叫唔好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暴以來,唔同政見鴾H對立,噚日鼢銗x節目《城市論壇》上,支持港獨鵅u國難五金」老細李政熙,就同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