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熱播:《晨間直播室》為女性發聲

[2020.01.03] 發表

影視串流平台Apple TV+邀得不少影壇巨星助陣的原創新劇《晨間直播室》(TheMorning Show) 第一季上架不足兩個月,獲得外界極佳口碑,該劇除入圍金球獎電視組別最佳連續劇,兩位女主角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和麗絲韋達絲潘(ReeseWitherspoon)雙雙角逐金球視后,認真不可睇小。

劇集一開始是史提夫加維(Steve Carell)飾演的紐約人氣電視節目《The Morning Show》主持因涉及不當性行為被電視台辭退,節目拍檔珍妮花安妮絲頓為了保住節目主導權,避免高層換人而要撐下去。《正義聯盟》男星比利告魯杜(Billy Crudup)飾演的電視台高層,引薦麗絲韋達絲潘飾演的記者做珍妮花新拍檔,珍妮花要跟權勢及新拍檔角力,劇中兩位女星都用心演出,角色性格有很大分別,顯出對追求新聞的真誠與偽善之分別。

《晨間直播室》第一季

Apple TV+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南宮?拯救墊底球隊
由南宮?、朴恩斌、吳正世、趙炳圭主演的新劇《奇蹟拍檔》,韓國播出首集僅收三點收視,然而最近竟翻三倍至雙位數成績。劇集描述為了棒球隊勝利,在球... 詳情
中港熱播:湯唯首拍古裝
改編自蓮靜竹衣小說《六朝紀事》的《大明風華》,由著名編劇張挺執導,湯唯夥拍實力男演員朱亞文、百花獎最佳女配角鄧家佳、「古裝美男」喬振宇和「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