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種大麻產品後日起商店售賣
巧克力軟糖餅乾茶包汽水電子煙潤膚霜浴鹽等 大麻糖果每包7.5至16元 飲料每罐約5美元

[2020.01.04] 發表
圖為OCS展示即將出售的含有大麻成份食品。(加新社)
OCS公司企業傳訊主任羅波(David Lobo)。(加新社)

早在去年10月,大麻食品、提取物和外用藥就已經正式合法化,但由於加拿大衛生部規定的60天批准期,該類產品的實際投放時間有所延遲,以確保新的大麻產品可以安全使用。

為了合法地運輸和銷售產品,獲得許可的生產商必須首先申請修訂的許可,提交產品作為期60天的審查期,最後通過質量保證標準。當產品符合這些標準時,它們才可能會投放市場。

在昨日(3日)的記者會上,安省大麻商店(OCS)的官員證實,下周一將有少量新產品運往持牌零售商出售。這些產品也將於1月16日在安省的零售網站上(OCS.CA)出售。

OCS公司企業傳訊主任羅波(David Lobo)表示,「獲得許可的生產商已經將大麻2.0產品視作其公司的重要機會。因此,我們期望這些產品的供應短缺問題,不會像最初乾大麻和大麻油合法化時那樣長期存在並持續存在。這就是說,我們預計最初商店的供應量可能會在第一周內售罄。就我們而言,我們將通過該系統轉移供應。」

官員稱,向特許零售商提供的首批產品將包括大量的電子煙(Vapes),一些可食用的食品和一個茶品牌。」

他們說,巧克力或軟糖等食品的價格在每包7.5元至16元之間,而茶包的價格在7至11元之間。

飲料雖然不是最初的產品供應,但預計將在2月下旬上市,每355毫米罐的價格為4到5美元。

羅波說,「我們可能在2020年上半年會有更多新產品上市,但對於我們今天獲得的產品,我們預計2月和3月的供應量將迅速改善。我們將確保每家商店都可以通過我們的分配來平等地使用產品,但是就像過去一年中其他任何投放市場的產品一樣,只要供應量增加,我們就會完全開放,商店可以自行選擇他們想購買多少產品。」

在周五的通報會上,OCS官員公布了下周起將提供的59種產品,但他們表示,他們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將出售100多種大麻產品。

這些產品包括大麻巧克力棒/正方形、餅乾、薄荷糖、軟糖、茶包,汽水和果汁、電子煙、面霜、浴鹽、潤膚霜、蠟、松香等等。

官員們說,這些產品將全部獲得加拿大衛生部的批准,並帶有標明四氫大麻酚含量和乾大麻當量的標籤。

Lobo說,「包裝只是其中的一個要素,因此我們的團隊還提供了很多學習內容,這些內容說明了新用戶可以服食的劑量,以及如何使用不同類別的產品。」

更多要聞一
不忿被甩 發帖指前男友染性病 女子被裁惡意誹謗 賠償逾20萬
【明報專訊】卑詩省高等法院的一位法官下判決書,要求溫哥華一名女子要向她的前男友支付超過20萬加元的賠償金,原因是她在互聯網上通過Instag... 詳情
獲價值6元燒烤汁聖誕禮物推特匿名抱怨 卑詩男遭解僱
【明報專訊】一名就職於一家美國公司的加拿大員工,因為對公司在聖誕新年時僅派發一瓶價值6元的燒烤汁作為禮物而感到不滿,於是跑去推特(Tweet... 詳情
Foodora食物速遞員籌組工會 勞工關係局將裁是否符資格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供職於食物速遞應用程式公司Foodora的食物速遞員現正籌組工會,希望融入加拿大郵務工人工會(CUPW)的大家庭。但Fo... 詳情
85300人獲快速通道移民邀請 較去年原數額多收近4000人
【明報專訊】2019年聯邦移民部透過「快速通道」移民項目共向85,300名申請人發出移民邀請﹐比原計劃多接收近4000人。今年預計會繼續保持... 詳情
聯邦保守黨定6月27日選黨魁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周五決定,將於6月27日於多倫多市選舉新黨魁。前保守黨國會議員雷特(Lisa Raitt)將擔任黨魁選舉委員會共同主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