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開工遭搶電話 《東張》阮嘉敏力追成功擒賊

[2020.01.10] 發表
阮嘉敏(左)接受完警方調查,驚魂未定,婉拒受訪。(攝影/記者:黃子烜)
捉到疑似偷電話賊後,阮嘉敏與女導演接受警方調查。(攝影/記者:黃子烜)
阮嘉敏與女導演原在旺角街頭閒逛,當時仍未發生不快事件。(攝影/記者:黃子烜)
阮嘉敏(右)蹺實女導演(右)的手行街,兩人有傾有講。(攝影/記者:黃子烜)

【明報專訊】現年28歲的無芋m東張西望》主持阮嘉敏,昨午與女導演在旺角逛街時,突然發生搶劫事件,兩人在街頭大嗌並隨即追捕賊人,其間不少途人加入幫手,終成功將賊人捉到,並交給警方處理。阮嘉敏驚魂甫定,接受警方調查,她離開時婉拒接受訪問,說自己還在驚慌中及有點不舒服。事後她回覆表示當時被一名男子偷電話,提醒大家年近歲晚要小心財物。

記者:黃子烜

阮嘉敏昨午2時許,與女導演現身旺角,穿短裙的她與女導演有說有笑,她們先到金魚街閒逛,再轉入旺角球場公廁。

出來時見阮嘉敏蹺實女導演的手前往花墟附近,突然女導演大嗌:「搶洁I」兩人立即追上前,阮嘉敏跑得很快,沿途亦有不少途人幫手追賊,最後將賊人擒住。

嚇親唔舒服

及後有10多名警察到場了解事件,將賊人帶上警車,並為阮嘉敏等人錄取口供。阮嘉敏完成有關手續後,與女導演離開。本報記者想上前訪問她時,阮嘉敏婉拒表示:「唔想講洁A有灟礸峈A,仲驚緊。」

感謝途人相助

之後再聯絡阮嘉敏,她接受電話訪問表示昨日開工,當時食完飯她準備上車,穿著大褸的她,突然感覺有人在她褸袋取出電話,她即時質問該男子,對方初時否認,其後情緒激動及想逃跑,她們便追上前,阮嘉敏自言:「當時都有點驚和亂,多得有3名男士幫手追及捉住賊人,真的很感謝他們。自己是第一次被搶洁A大家都要小心財物。」

曾被批過分性感

阮嘉敏參選2016年香港小姐,雖然落選,但獲無並惇龤A曾入讀演藝進修班。她演出過多部劇集如《踩過界》、《誇世代》、《金宵大廈》等,但戲分不多。

她以主持工作為主,是《東張西望》外景主持,早前她曾被批評採訪時衣著過於性感,但亦有讚她採訪公園無牌表演者時問題尖銳。她曾與林敏驄傳出相差逾30年的忘年戀緋聞,林敏驄之後否認,說他們只是朋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莊思明網上泄機組人員名單 國泰空服工會發聲明關注
【明報專訊】莊思明前日在社交網撰長文,憶述乘搭國泰航班前往泰國的不快事,她稱想向機組人員借筆填入境表,但按了兩次服務燈都沒人理會,到按第3次... 詳情
51歲袁文傑身體測試 機能似35歲飄飄然
【明報專訊】袁文傑和鄧以婷等昨日於電視城出席「一月星辰」活動。1月28日便51歲的袁文傑,透露日前去做身體測試,結果身體機能竟仍是35歲,他... 詳情
郭少芸擁少女心 想與小鮮肉拍拖
【明報專訊】郭少芸昨日一身粉紅打扮到商台宣傳新劇《丫鬟大聯盟》,笑稱因擁有一顆少女心,問找到她的少男沒有?她說:「還未,我不介意和小鮮肉拍拖... 詳情
許廷鏗感被胡鴻鈞搵笨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宣傳去年底推出的大碟《拾》,10首新歌其中6首歌有MV,還打算再拍多兩首歌MV。笑問公司投放那麼多資給... 詳情
AGA練舞操馬甲線致面青
【明報專訊】AGA(江海迦)將於4月舉行首次紅館演唱會,昨日出席「紅運豐收」揭幕禮,透露為個唱開始茹素,獲媽媽及朋友以行動支持,令她非常窩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