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熱播:《彼岸之嫁》重金打造華麗地獄

[2020.01.10] 發表

Netflix 第三部原創華語劇《彼岸之嫁》,改編自華裔作家朱洋熹所撰寫的暢銷小說《鬼新娘》,劇組重金打造了超華麗的場景,重現十九世紀末的馬六甲,劇組特別跑遍馬來西亞太平、怡保及檳城等地,將百年古宅佈置成為奢華的林家大宅和奇幻詭異的地獄場景,有滿臉蒼白的鬼僕人伺候,「恐怖盛宴」更真的擺出由蛆蟲、毒蠍子爬滿桌子。

黃姵嘉飾演的林氏千金,為了拯救垂死的父親,被迫答應一場「冥婚」,現實中剛三十一歲的黃姵嘉,最大挑戰是「扮少女」,她說:「劇中的人設是二十歲少女,很努力回到二十歲的感覺,還有一場回憶戲要演十五歲,對我挑戰很大!」相反,吳慷仁在劇中飾演已經五百歲的天庭守?,是劇中唯一經歷天界、人間、地獄三界的關鍵角色,卻因不小心跌進地獄,只好與被惡鬼逼婚的黃姵嘉互相扶持,兩人一開始看不順眼、整天吵吵鬧鬧,卻在抵達地獄後成為最可靠的拍檔,經歷重重障礙後患難見真情。

《彼岸之嫁》

一月廿三日Netflix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