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杜魯多中國新年賀詞

[2020.01.18] 發表

親愛的朋友們﹕

我很高興向慶祝中國新年的每個人致以最誠摯的祝福。

在這個喜慶的時刻,家人和朋友聚集在一起,回顧過去的一年,並互祝好運和萬事順遂。全加拿大和全世界的華人社區,將在迎來鼠年之際,樂觀展望未來。

這個假日也提供美好機會,讓我們銘記華裔加拿大人過去、以及繼續在我國所有領域作出的巨大貢獻。讓我們繼續慶祝令我們國家強壯和生機勃勃的多元文化以及包容精神。

我謹代表加拿大政府,祝福大家中國新年快樂。

誠摯的

加拿大總理 杜魯多

更多要聞一
雪暴今晚停止 轉降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向多倫多發出的特別天氣報告昨(17)日下午仍然生效,預計一股低氣壓昨晚起到達金馬蹄地區,帶來可觀的降雪量,降雪...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最新報告顯示,上周(1月5日至11日)新增流感病案510例﹐比前一周再增加2例﹐當前正處於流感爆發高峰期。家庭醫... 詳情
因應小學教師下周一罷工 萬錦市提供1天日營服務
【明報專訊】多倫多與約克區公立小學教師下周一(20日)罷工,萬錦市為方便家長,提供應急的臨時一天日營服務,給需要日託服務的家長。多倫多市府稱... 詳情
3大教師工會下周輪流罷工
【明報專訊】下周一起安省4大教師工會都有工業行動,當中包括了3個工會的一日罷工活動,以下是工業行動的詳細情況。 下周一(20日): ... 詳情
疑煮食失火 獨立屋火災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馬文社區內一間華裔民宅昨(17)日下午發生火災﹐一名單獨留家的12歲兒童在火災中受嚴重傷害被送往病童醫院搶救﹐所幸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