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得分上雙 猛龍談笑用兵大勝巫師

[2020.01.18] 發表
後備上陣的猛龍球員鮑維爾(中)昨仗攻入全場最高28分。(加新社)

多倫多猛龍昨天憑加素爾攻下賽季新高的20分,並投進了平生涯最高的單場6個三分球,在全隊7名球員得分上雙下,於主場以140﹕111大勝華盛頓巫師,對戰巫師7連勝、主場對戰5連勝。

這是猛龍自從去年12月23日以來的首次連勝,12月擊敗達拉斯獨行俠取得5連勝以來,12場比賽只拿到6勝6敗。猛龍昨日攻入140分,打破球隊賽季新高的得分,先前最高得分是去年12月17日擊敗克里夫蘭騎士的比賽拿到133分。

猛龍在打完這場比賽之後,剛好打滿82場常規賽一半的41場,在李安納離隊,以及傷兵問題困擾的情況下,只比去上個冠軍賽季的半程戰績少2勝。

猛龍本季出戰41場,總共有6人因傷至少休息10場以上,其中加素爾傷停了12場,鮑威爾、盧維爾以及西亞甘都缺席了11場賽事,伊巴卡與雲利特都休息了10場。賽季至今,全隊球員健康的比賽只有2場,主力全部健康的場次也只有11場。

猛龍昨仗5名正選得分全部上雙,除了加素爾攻入20分,安路比得18分、伊巴卡射入15分,西亞甘得12分,盧維爾貢獻11分,後備球員鮑維爾昨仗射入全場最高的28分,另一後備戴維斯亦攻入23分。

巫師全場錄得季新高的28次失誤,這些失誤讓猛龍拿得到30分。

更多體育
灰熊主場挫騎士 豪取7連勝
孟菲斯灰熊昨日在主場迎戰東岸倒數第3的克利夫蘭騎士,2019年『榜眼』莫蘭特(圖)再次展現驚人的彈跳能力,第3節上演一次「空中接力」,莫蘭特... 詳情
閃電7﹕1狂勝噴射機
坦帕灣閃電昨天作客溫尼辟,憑藉施維利(Anthony Cirelli)大演帽子戲法,最終以7﹕1大勝噴射機,重回勝軌。 閃電在首節勢如... 詳情
傷患未根治 梅利延遲復出
英國網球巨星梅利表示,自己要花比想像中更長時間去根治傷患。 兩年前,梅利(圖)因髖關節受傷而痛苦不堪,最終被迫接受了大型修復手術。及至... 詳情
熱刺失防中失天下
本周英超重頭戲乃明日利物浦迎戰曼聯,摩連奴會以什麼心情觀之?有此一問,皆因上季正是紅魔之喪師晏菲路,成為摩佬遭辭退的最後一根稻草。按常理推測... 詳情
利物浦在明日英超將主場迎戰曼聯,領隊高普賽前再次質疑對方主帥蘇斯克查的戰術。 高普早前已經批評曼聯在首循環對碰時死守,在昨天賽前記者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