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客串《愛的迫降》 玄彬孫藝珍三度咀嘴谷收視

[2020.01.20] 發表
即將榮升媽媽的崔智友,落實客串人氣韓劇《愛的迫降》。
玄彬(左)與孫藝珍(右)在《愛的迫降》第三度上演吻戲。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繼《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客串孫藝珍與玄彬合演的tvN頻道新劇《愛的迫降》後,韓劇天后崔智友亦落實客串一角。tvN雖然沒透露她飾演什麼角色,但劇中玄彬的下屬喜歡煲韓劇,特別是《天國的階梯》,崔智友大有機會演回自己,以韓劇天后身分亮相。上月底宣布懷孕的崔智友,預產期為今年5月,據悉她將於今日埋位拍劇,tvN考慮到她目前懷孕約6個月,所以鏡頭將集中她上半身。

《愛的迫降》前晚播出第9集,講述玄彬與孫藝珍分離在即,第三度上演咀戲,帶挈收視刷新高,平圴達11.5%,瞬間最高升至12.7%。

另一方面,河智苑與尹ㄛ萓X演的JTBC劇集《Chocolate》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故事講述二人相識多年,一直因為生活上各種問題而無緣一起,結尾尹ㄛ蛢蚸韟b瑞士找到河智苑,大團圓結局,收視4.57%,較上一集微升,但無法突破全劇4.6%的高位。

更多影視
篠原涼子新劇夫妻檔上陣
【明報專訊】現年46歲的篠原涼子憑2007年的高收視《超級特派員》,躍升為日劇天后。可惜近年的《大人女子》、《民眾之敵》,收視與口碑均一般。... 詳情
Chen奉子成婚 粉絲示威求退出EXO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現年27歲成員Chen上周透過粉絲官方網站宣布,會與圈外女友結婚,並且快將成為人父。消息曝光後,粉絲大為震驚,部分... 詳情
美國同期開畫 大勝《怪醫D老篤》  《重案夢幻再重組》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末是美國馬丁路德金紀念日長假期,有兩齣新片上映,分別是《黑超特警組》韋史密夫(Will Smith)和《暴走四壯士》馬田羅倫... 詳情
【開箱】21世紀百大佳片 《花樣年華》上榜 李安兩片入圍
【明報專訊】英國電影雜誌《Empire》日前公布21世紀百大最佳電影,當然21世紀才過去了20年,所謂「最佳」,可能在憐h影迷心目中其實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