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前排從左到右:同鄉會名譽會長胡誌勇、楊葆華領事、同鄉會黃嵐會長、商會鄧超會長、約克區區域議員李國賢、同鄉會盧普行副會長。(加拿大江西同鄉會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墨韻琴聲書畫會應邀 為孟嘗閣住客寫揮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贛江情」大型春晚 逾400老鄉共慶佳節
12學生同時獲頒教育獎學金

【明報專訊】加拿大江西同鄉會、加拿大江西商會2020「贛江情」大型春節聯歡晚會於1月11日在皇家御宴隆重舉行。應邀出席晚會的政商界嘉賓和社區僑領代表有: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楊葆華領事、約克區區域議員李國賢、華人同鄉總會秘書長邢紀元、Bell Canada高級顧問Doreen Xu等,與400多名江西老鄉一起慶祝新春佳節。

黃嵐會長作新年致辭,向嘉賓和老鄉祝賀新年,回顧了過去一年同鄉會的工作。

黃會長說:「今年是加拿大江西同鄉會成立24周年,在理事和老鄉們的共同努力下,江西同鄉會已發展成影響力較大的華人社團,是鄉親溫馨的海外家園,是中國江西與加拿大之間開展經貿、科技、文化等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黃會長接蚖﹛G「在過去的一年堙A同鄉會理事致力於『聯誼鄉情,團結鄉親,融入主流,公謀發展』的宗旨,舉辦了謝平優秀學生獎學金的評選﹔舉辦了Bell優秀學生入學獎學金的評選,以及一年一度的贛江情春晚和夏日聚餐等活動。」

商會會長鄧超在致辭中說:「加拿大江西商會自2013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創始之宗旨﹐『凝聚贛籍華商,協助商務活動,促進聯誼交流,弘揚合作精神』,和加拿大江西同鄉會一起為加拿大江西籍老鄉幹實事,做好事。贛籍企業家在加拿大江西商會通過這個平台互相支持,熱心社區服務,參與慈善捐贈等」。

楊葆華領事向江西老鄉拜年,並且充分地肯定了江西同鄉會歷年來為老鄉的服務、奉獻和付出。其他嘉賓也都分別為老鄉帶來了新年祝福。

晚會舉行了教育獎學金頒獎儀式。加拿大江西同鄉會2012年設立了教育獎學金,頒發給學業成績優秀又熱愛社區奉獻,並且已經升入大專院校的老鄉的子女。2016年,該項目並得到了Bell Canada的認同和至少5年的資助;2017年,江西老鄉謝平──一個成功的企業家,為教育基金捐助了1萬加元,並設立了「謝平獎學金」。今年有8名學生獲得了獲得了Bell入學獎學金,4名學生獲得了「謝平獎學金」。

 
 
今日相關新聞
「贛江情」大型春晚 逾400老鄉共慶佳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