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
放大
 
伊巴謙莫域
放大
 

其他新聞
冠軍賽加洞難分勝負 洛佩茲朁ㄘ`紗今續戰
澳網山火中開鑼 費達拿大d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C朗連續7場入波 祖雲拋離國米4分

基斯坦奴朗拿度(圖1右,球會官網)昨日包辦兩球,協助祖雲達斯2:1打敗帕爾馬,將榜首領先優勢擴大至4分。

祖雲挾主場氣勢,不斷向客軍腹地進逼,但要到上半場結束之前才由C朗打破僵局。這位葡萄牙國腳接應馬杜迪的傳球,在左路再演招牌必殺技,扣過對方守將後射地波入網。C朗近期腳風順,連續7場意甲有波入。而他入球後幾乎很快就交出助攻,但接應的藍斯卻射門中柱。

55分鐘客軍由哥尼利斯頂入扳平,但1:1的比數只維持了3分鐘,C朗接應戴巴拿傳送射入個人7場比賽的第11球,本季意甲入球數字增至16球,升上射手榜次席,進逼有23球在手的拉素前鋒恩莫比利。

伊巴謙掛帥AC險勝 國米缺楊格被逼和

另外,「米蘭雙雄」昨日分途出擊,其中有38歲射手伊巴謙莫域(圖2右,法新社)回巢後,首於主場正選上陣的AC米蘭,憑法蘭克福借將列比錫梅開二度,以3:2險勝烏甸尼斯,賽後20戰得28分;國際米蘭則在新兵艾舒利楊格未列入大軍下,作客以1:1打和萊切,賽後得47分續排次席,已被第3的拉素追至只落後2分。

伊巴謙此役自2012年後,再於聖西路掛帥,丹麥新兵卡積亞亦首秀,但焦點落在借將前鋒列比錫身上。開賽6分鐘便失守的AC米蘭,換邊後換入列比錫,共在48分鐘及完場前建功,加上後衛迪奧靴南迪斯亦有進帳,以3:2險勝有前鋒拿沙格拿一度追平2:2的烏甸尼斯。

國米同日雖有後衛巴斯東尼在72分鐘建功,卻被萊切於3分鐘後扳平完場。賽後祖雲積51分,由於國米失分,祖雲的榜首優勢擴大至4分。

 
 
今日相關新聞
C朗連續7場入波 祖雲拋離國米4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