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榮升事務所社長

[2020.01.22] 發表
小栗旬今年內會榮升事務所社長。

【明報專訊】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道,《銀魂》37歲男星小栗旬將榮升所屬的Tristone娛樂社長。Tristone娛樂成立近27年,旗下藝人除了小栗旬外,還有《大叔的愛》田中圭、《怒》綾野剛、《A Life:深愛的人》木村文乃及《東京白日夢小姐》d口健太郎等。

Tristone娛樂現任社長表示,雖然未落實小栗旬就職日子,但正在籌劃中。他又透露小栗旬一直對導演及監製工作充滿興趣,他從2009年開始擔任公司董事,其間參與討論藝人事務,且不忘與演員交流心得,還立志成立演員公會,希望改變演藝界。

據報小栗旬目前正在美國洛杉磯拍攝荷李活片《哥斯拉VS金剛》,與家人居於當地的小栗旬,每日花3小時學英文,積極備戰荷李活。2022年,小栗旬還將主演NHK電視台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