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國麟稱未因今次事件而不再批評TVB,有問題會照講,出發點是為公司好。(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辰亦儒宣布娶曾之喬
鄺美雲出錢出力幫人
黃嘉雯王菲鼠年目標一致 與古佩玲勇闖演員夢
JPG最後時裝展邀佐治童子獻唱 米高積遜囡囡首次行騷
東出昌大廣告被抽起 「小三」公開認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國麟為狠批無邪捄e

【明報專訊】無邪窶`藝人李國麟就早前炮轟無赤熙纗D,昨日在電視城約見傳媒解畫,報道指他鬧無赤韘~拍「膠劇」、不思長進、1年6個騷的政策有問題,又爆「綠葉」演員要向監製「E撈」等。李國麟稱有關言論有很大迴響,他說:「可能很多人用了我的角度去看整間公司,這是不公平的,令到公司好像被我踩一樣。」

他自言喜歡TVB,想公司好,但用錯方法令人誤解,李國麟否認斥無言X品「膠劇」,他說:「『膠劇』是觀眾講的,我只是做回應。」問他是否公開有關言論後受壓故要解釋?李國麟說:「受壓是我自己造成的,很多人打電話給我,說我夠膽咁講,不識死。事實一直存在,我只是講件事,不過是否講晒全部的人呢?不是。」他稱沒有被高層照肺,跟TVB合約到2021年5月。提到資深藝員改簽1年6個騷變相減薪?他聽過同事呻,但公司對他很好,讓他溫飽,公司對每個藝員有不同政策。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李國麟為狠批無邪捄e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