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婦被殺6周後始揭發
多市警赴溫尼辟拘死者子

[2020.01.24] 發表
警方於本周一前往Atlas Avenue上的一間民房內查看時﹐發現一具嚴重腐爛的女性屍體。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54歲女子疑遭17歲兒子殺害後﹐過了至少6個星期﹐屍體始被前來查察的警員發現。警方昨(23日)啟程前往緬省溫尼辟﹐拘捕死者的兒子,他將被落案控以二級謀殺罪名。

據知﹐多倫多警方接到死者親友報告﹐指死者已沒有露面至少6個星期﹐於是於本周一(20日)前往Atlas Avenue(即St. Clair Avenue West夾Oakwood Avenue地區)的一間民房內查看女戶主的情況﹐結果當警員到場後﹐在屋內發現一具嚴重腐爛的女性屍體。

其後﹐驗屍官到場﹐認為54歲的女死者死因有可疑﹐並要由法醫進一步解剖。直至昨日﹐警方正式將案件列為兇殺案﹐並宣布已安排昨日到溫尼辟拘捕17歲疑犯。他正是死者的兒子。

由於疑犯未滿18歲﹐根據加拿大青少年刑事法﹐警方不能公開他的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北約克小學外新安裝車速雷達攝影機遭噴漆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北約克一間公立小學外新安裝的車速雷達攝影機鏡頭被人塗上油漆﹐令攝影機無法運作。有居民已致電311通知市府有關事件﹐市府亦... 詳情
【明報專訊】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大部分市民認為多倫多市政府在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方面做得不夠。70%的受訪者稱﹐市府做的不夠﹔80%希望建設更多單... 詳情
【明報專訊】前天(22日)有人在旺市Fossil Hill公立小學校舍二樓的一個儲物櫃縱火﹐當時有學生在校內上課。 火警迫使該校在昨(... 詳情
路上爭執撞傷對車司機 躁司機逃逸被截停扣留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名男子疑因駕車時在道路上與另一名司機發生爭執﹐對方一怒之下﹐開車將男事主撞傷。男事主傷勢嚴重﹐但無生命危險。事發後﹐開車... 詳情
汽車撼燈柱再撞途人 2傷
【明報專訊】一部汽車昨早(23日)10時﹐行經韋比市(Whitby)的Thickson Road夾Consumers Drive附近時﹐失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