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爬上車頂遭電擊 跌落月台二級燒傷

[2020.02.04] 發表
民眾爬上去的位置。

一名搭乘由彰化到豐原的台鐵2190次區間車的男性旅客,3日下午1時20分在烏日站北上月台疑因精神亢奮,自行爬上車頂,因觸及高壓電遭電擊跌落。消防救護人員據報趕到,發現他意識不清,無法回答相關問題,也說不出自己的身分,已將他送醫;事故原因尚待了解。

聯合報報道,台中市消防局烏日分隊,出動救災(護)車輛共計3輛,人員共12人前往,發現這名旅客(21歲)坐在月台邊,意識不清、胡言亂語,四肢及鼠膝部二度燙傷、面積約36%,於是將他送醫急救。

這起事故發生後,台鐵新烏日至台中間以東線單線雙向行車,旅客換乘2194次。

據了解,台鐵2190車次到達烏日站開門後,原本坐於5車處的一名精神亢奮男子突然於開門後衝出,跑到7車處並攀爬上7車車頂,遭高壓電電傷,車長雖全程目睹但阻止不及。

據2190車次列車長表示,該名民眾在車廂內即有情緒亢奮情況,且有騷擾旅客行為,列車長已在現場監控,但仍發生憾事。

更多中國新聞
彰濱工業區大橋車禍1死3傷
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入口大橋昨天上午9時57分發生聯結車與3輛自小客車及1輛重機發生擦撞,聯結車還摔落橋下,造成一死三傷車禍,鹿港及鹿鳴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