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宣明會消除飢餓
多倫多澳門豆撈 捐餐廳部分收入

[2020.02.04] 發表
圖為新聞會上。

【明報專訊】多倫多澳門豆撈響應加拿大世界宣明會的消除飢餓計劃。農曆新年期間,多倫多澳門豆撈和加拿大世界宣明會合作,捐款幫助危險地區兒童。由2月1日至7日一連7天將餐廳的20%收入捐助加拿大世界宣明會救助飢餓兒童。

世界宣明會與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SDG)是不再有人飢餓。通過消除各式的兒童營養不良並確保兒童及其家庭獲得安全的營養食品,目標可望在2030年實現。

北美澳門豆撈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Katherine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我們是很幸福的,不愁衣食,生活在安逸的環境中,理應在有能力之時回饋社會。尤其是在戰亂貧困地區的兒童,不但未能健康成長,還終日活在動盪不安的環境當中。我個人已經助養了10多名兒童,希望透過這個計劃令更多兒童受惠。善有善報,預祝大家鼠年好運!」

多倫多澳門豆撈位於烈治文山時代廣場二樓550 Hwy 7, Unit 280,夾Leslie St.西北角。農曆新年期間,誠邀各界踴躍支持善舉,造福飢餓兒童,行善積福。訂座或查詢詳情,請致電(905)597-2226。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