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2月中國網上銷售增

[2020.02.22] 發表

【明報專訊】法國化妝品集團歐萊雅(L'Oreal)行政總裁艾根(Jean-Paul Agon)周五表示,2月份歐萊雅化妝品和護膚產品在中國的線上銷售有所增長,甚至比一年前更強勁。

歐萊雅還擁有美寶蓮(Maybelline)和蘭蔻(Lancome)等品牌,中國是其最大市場。

與奢侈品行業其他競爭對手一樣,由於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帶來的商店關閉以及中國顧客面對的出行禁令,令歐萊雅產品需求遭受打擊。

艾根表示,到目前為止,歐萊雅通過電子商務銷售彌補了一些業務損失,他並補充說,阿里巴巴和京東等平台看似找到「解決方案」,可以解決中國某些地區的送貨問題。

艾根在佛州的CAGNY消費者分析師會議上說,「即使在2月份,(線上)銷售情況都非常好,電子商務網站上的美容產品銷量比去年更好。」

L'Oreal股價周五在泛歐交易所微升0.11%,收266歐元。

更多經濟要聞
遭監管機構質疑 會員相繼退出
【明報專訊】臉書(Facebook)創建新加密貨幣的雄心矢志不渝,其天秤協會(Libra Association)在多個合作伙伴退出後現在新... 詳情
原計劃5年國際營收翻兩番
【明報專訊】加拿大瑜伽服裝生產商Lululemon Athletica Inc.說,其在中國的38家門店,多數自2月3日以來都因新冠病毒爆發... 詳情
SpaceX擬融資2.5億 估值將達360億元
【明報專訊】據CNBC報道,電動車巨頭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的太空科技公司SpaceX,正在尋求以每股220元價格融資近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