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否認奉子成婚 考慮網上直播簽字結婚過程

[2020.02.29] 發表
莊思敏(左)已定3月中在家中與台商楊秉逸簽字結婚。(資料圖片)
莊思敏(左起)、陳約臨、胡曦文及龐景峰昨日為新產品拍攝宣傳照。(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人人都努力抗疫。向來有生意頭腦的胡曦文(前名胡敏珊)看準時機,代理有助提高細胞免疫力的保健美白產品及瑞士有機消毒搓手液,趁機推出市場,昨日她與莊思敏、龐景峰及陳約臨一起拍攝宣傳硬照,眾人未有戴上口罩做訪問,似乎不擔心疫情威脅。

莊思敏減肥後才拍婚紗照

準新娘莊思敏以友情價為好友胡曦文拍廣告,以示支持。已定3月中在家由律師主持簡單簽字註冊結婚,莊思敏稱父親和兩妹都會見證,未來老爺奶奶身在台灣未能來港,稍後待疫情穩定才去斟茶。她說:「最近盡量避免人多聚集,所以不搞結婚派對,之後個別食飯慶祝。因一早已擇定好日子,所以不會改期,婚紗相都未影,因想減肥先,話唔定穿睡衣簽字,男友原本憧憬搞夢幻婚禮,可惜已幻滅。」她說並非有喜才急於結婚,只是怕麻煩才一切從簡,笑言為令更多朋友見證她結婚,考慮簽字當日在網上做直播。

胡曦文受疫情影響婚禮延期

胡曦文未透露投資金額,稱花了兩年多時間做市場調查,親自做白老鼠試用產品成效才推出;對於產品定價可能較高,她解釋因質量好,不擔心被質疑是賣人血饅頭圖利,而是希望幫到人增強健康。她自爆曾患胃潰瘍:「之前因經常服用太多止痛藥,一年前證實患胃潰瘍,現在服用天然有機產品。男友好惜我,每日都會給我}健康飲品。」去年承認與金融才俊男友好事近,胡曦文本來計劃今年結婚,因受疫情影響,她決定延遲影婚紗相,婚禮亦會延期,待疫情穩定再作打算。

龐景峰繼續開班教功夫

龐景峰與陳約臨均贊成運動有助增強免疫力,所以近期常做運動。開武術學校的龐景峰,稱部分小朋友仍繼續上堂學功夫,他事前必花半小時徹底消毒學校,亦與學生齊齊戴口罩上堂,也感激學生家長為他提供口罩。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頭條新聞》王喜繼續嘲警
【明報專訊】港台電視節目《頭條新聞》早前播映王喜主持的新環節「驚方訊息」引起大迴響,警務處投訴內容抹黑警隊於抗疫期間的工作,有人到港台投議,... 詳情
Mirror演唱會延期 陳卓賢用女友視角拍新歌MV
【明報專訊】陳卓賢(Ian)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正式開始》,他指曲風輕快,是首甜蜜情歌,作為送給粉絲的禮物,而新歌MV也專程赴東京拍攝,他說... 詳情
陳蕊蕊自爆有了解中對象
【明報專訊】林泳淘、陳蕊蕊前晚出席活動,她們表示因疫情關係,最近很少出街。陳蕊蕊稱因有朋友在藥房工作,於香港疫情未爆發前買到20盒口罩,分給... 詳情
林欣彤無工開陪父母打麻將
【明報專訊】林欣彤(Mag)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親愛的巨人》,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希望為大眾打氣,於是將印有歌詞的棉被放在屋h欄杆上,請... 詳情
Taylor Swift反串拍MV撐女權 里安納度Bieber經理人輪流「中槍」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近年積極投身維權運動,繼去年為聲援性小眾而創作《You Need To Calm Dow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