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委會主席撐東奧如期7月舉行

[2020.02.29] 發表

國際奧委會(IOC)有委員日前稱5月底決定東京奧運的命運,但主席巴赫昨反駁,指全力支持東奧7月底如期上演,「絕不火上加油」。

巴赫接受日本《朝日新聞》、共同社等訪問,認為委員龐特的言論被曲解:「他亦有提到IOC全力投入,支持東奧7月24日揭幕……而你提到關於二戰的比對,我覺得是不相稱的。」

巴赫避答另覓主辦城市、延後1年等後備方案的建議,稱避免任何無謂猜測。

路透社則引述東奧籌委會消息,稱當局「沒有B計劃」。

另外,國際羽毛球聯會近日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將多項巡迴賽押後,昨發聲明指不會更改奧運積分4月底截止的規例。全英賽亦料如期3月中舉行。

更多體育
東方龍獅昨在菁英盃A組閉門賽事,憑中華台北隊前鋒陳浩瑋先開紀錄,加上鍾偉強(右)梅開二度,在最後一仗以3:0大勝香港飛馬,以16分保持A組次... 詳情
場地單車世界賽續於德國柏林上演,現時在東京奧運女子麥迪遜積分排第17位的港隊,今日在此壓軸積分賽誓爭佳績,把握最後機會登上東奧「列車」。 ... 詳情
梅菲入4強鬥顏丙濤 職業桌球員錦標賽昨天上演最後一場半準決賽,梅菲輕鬆以局數6﹕2擊敗艾倫晉級,將與中國的顏丙濤爭奪決賽席位,繼早前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