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醫僧」探討生死課題

[2020.03.13] 發表

曾演日劇《海猿》的日本男星伊藤英明,近年進軍荷李活,三年前更搬到美國進修英語和演技,直至去年再次拍攝日劇《請別在病房裡誦經》。

有別一貫的醫療劇,除了緊張多變的急救題材,在新劇中,伊藤可謂形象大突破,飾演醫生同時又是和尚,在醫院尋求「生死」的課題,以醫療及宗教的角度,帶來醫療劇的新視點,成就一部探討「生存為何,死亡為何」的人性劇。

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伊藤為角色落髮,剪去留了兩年的中長髮;開鏡前,伊藤亦有向寺廟住持學習法事及唸經的姿勢。

《請別在病房裡誦經》

日本電視台TBS 逢周五晚上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