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華自用口罩耗資萬元

[2020.03.18] 發表
李彩華跟丈夫Eric昨日到大埔屋h派發口罩給長者。(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李彩華(Rain)昨日與老公Eric、趙雪英等到大埔屋h派發口罩給長者,Rain表示知道有長者清晨5點就排隊,感心痛想喊,今次幫到長者很開心,「我訂了1萬個口罩,加上趙雪英及王祖藍,約共3萬個,今次訂的口罩不算貴,反而自用的遲了訂,要22元1個,部分更100元1個,有些還是假貨,沒想過口罩如此貴,自己買口罩都花了一萬元」。

Rain說疫情下很多工作都暫停,原本月底到上海拍新劇,應該要等疫情過後才開工,「現在專心留在家,還買了部遊戲機陪老公一起跳舞減肥,有些朋友趁戲院無人往看戲,我就不敢了。」

Rain透露老公之前在東南亞工作,在當地隔離了14日才返港,對於政府日內實施除內地、澳門及台灣外,所有抵港人士須強制檢疫14日,向全球海外國家或屬地發出紅色外遊警示,她說:「這是為了大家安全,因為社區有很多隱形患者,雖然無得飛,但感覺香港較為安全,在歐洲朋友的說當地人不戴口罩,都驚驚],有朋友住意大利更日日困在家。」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愛?回家》大龍生私生子陳浚霆回歸 魚頭允驚喜客串同劉丹過招
【明報專訊】去年在香港電影金像獎獲「專業精神獎」的劉允(魚頭允)早前客串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熊樹根(劉丹飾)師弟,更與劉丹過招,... 詳情
吳業坤避緋聞 跟商天娥只限神交
【明報專訊】商天娥(娥姐)和吳業坤(坤哥)在新劇《BB大晒》飾演母子,兩人昨日於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坤哥站在娥姐旁表現緊... 詳情
社運表態傳被雪藏 李綺雯4月離無
【明報專訊】無並壑H李綺雯(c妹)4月約滿後將會離開,她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強調這是雙方的決定。據知李綺雯去年7月拍完《大醬園》後工作已... 詳情
為姜濤護航 MIRROR被勸勿再犯低級錯誤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Anson Kong(AK)、Anson Lo(AL)、阿Jer昨日到電台宣傳各自的單曲。提到姜濤點讚了一則... 詳情
黃智雯讚趙希洛口密
【明報專訊】黃智雯和好姊妹趙希洛前晚一同錄影《娛樂大家10點半》,智雯笑稱希洛在玩遊戲方面應該比她醒目一點,不過都慶幸兩人不是同組,否則累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