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雲妮莎侯堅絲發表疫情下「人誰無死」言論,惹來網民圍攻,她隨即道歉。
放大
 

其他新聞
《奶酪陷阱》36歲文智允病逝
【開箱】戲院關門片商變陣 《喋血戰士》《隱形客》火速上架補貼票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雲妮莎侯堅絲亂U疫情捱轟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美國,《歌舞青春》31歲女星雲妮莎侯堅絲(Vanessa Hudgens)前日透過社交媒體回應美國總統特朗普預料疫情或將維持到今年7、8月的言論,她說:「感覺就是廢話,我知道它是病毒,就算每個人都感染又如何?人終須一死,雖然可怕但無可避免。」

雲妮莎的言論隨即惹來網民狠批,昨日她道歉並解釋自己並非輕視疫情,又呼籲民眾盡量留在家中避「炎」。至於日前確診的「邦女郎」奧嘉古莉寧高(Olga Kurylenko),拍片向粉絲交代病情,她說目前已經退燒,感覺輕鬆一點,又透露曾服食維他命C、B5、E及鋅等,「這些不是醫生處方,但幫我增強抵抗力,對付病毒」。

相比之下,「神奇女俠」姬兒加杜(Gal Gadot)態度便正面得多,同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短片,邀請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Mark Ruffalo)等一起翻唱約翰連儂(John Lennon)的金曲《Imagine》,藉此發放正能量,為全球粉絲打打氣。

 
 
今日相關新聞
雲妮莎侯堅絲亂U疫情捱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