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幻海魔?》史匹堡監製奇幻扭橋故事

[2020.03.20] 發表

自六十年代的《迷離境界》到近年Netflix的《黑鏡》,奇幻扭橋故事的電視劇集一直受觀眾喜愛, 荷李活大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最近為Apple TV+重新製作八十年代經典奇幻劇集《幻海魔?》(Amazing Stories),再次監製奇幻扭橋故事,重塑無限想像空間,剛上架的第一集甚有水準。

從首集來看,《幻海魔?》像《迷離境界》、《黑鏡》般有匪夷所思的超現實劇情,在美術設計及攝影方面都極有心機,劇集並非要玩超快節奏,反而努力營造奇情與浪漫的氣氛,大玩扭橋,結局與佈局亦出人意表,甚有心思,並非普通超越時空男女愛情故事那麼簡單。

《幻海魔?》第一季

Apple TV+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謗法》成東日惡鬼上身
最近韓劇有一齣以巫術作主題的電視劇《謗法》,由《屍殺列車》金牌導演延相昊、金勇渙聯手加持,讓這部作品引起高度關注,導演延相昊亦坦承,劇本是自... 詳情
中港熱播:《無心法師3》「醫僧」探討生死課題
《無心法師》一五年以網劇形式播出,想不到大受歡迎,曾經在兩岸三地掀起煲劇熱潮,飾演無心的小鮮肉韓東君更一炮而紅,至一七年再拍續集,今年終於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