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加確診破千至1087 卑詩安省阿省居前三

[2020.03.21]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突破1000宗。

至昨日下午5時,全加拿大共錄得1,087確診病例,包括13宗死亡和15例已康復。

安省昨日增加了60起新確診,卑詩省增加了77起新確診,阿省新增49起新確診,這是一個淒涼的里程碑。

上述三省確診病例目前在全加排名前三,卑詩省居首為348人,安省居次為318人。阿省以195例排第三。

更多要聞一
安省缺醫療資源應對疫情擴散 停業居家隔離料需延最少4周
若難阻遏疫情 醫療資源恐只能維持37天 省府設法增產醫療設備 民眾應齊心抗疫 【明報專訊】一份醫療研究報告警告﹐即使新冠病毒感染率只有... 詳情
航空公司酒店車廠紛大裁員 疫情衝擊出現第一波失業潮
【明報專訊】由於新冠病毒導致全球需求枯竭和企業倒閉,加拿大一些公司將裁減數以萬計員工,這預計將是大規模失業的第一波,而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加... 詳情
停業規限若延一兩個月 餐飲業將出現倒閉潮
【明報專訊】加拿大餐飲界呼籲政府立刻採取措施幫助餐飲企業度過難關。 代表全國9萬餐飲企業的加拿大餐館協會(Restaurants Ca... 詳情
新EI政策已收50萬申請 加國面對最嚴峻負面衝擊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推出就新就業保險政策幾日後,該網站收到50萬份就業保險申請。新冠病毒大流行似乎引發就業保險申請數量暴增。 總理杜魯... 詳情
加美邊境「封關」 貿易運輸將如常
【明報專訊】加拿大公共安全及應急準備部部長布萊爾(Bill Blair)昨(20)日表示,加拿大與美國邊境的「封關」協議成共識,協議已於今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