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留家修補父女關係 林夏薇愛犬玩跑步機放電

[2020.03.26] 發表
陳展鵬(左)與林夏薇(右)盼疫情盡快過去,生活重回正軌。(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陳展鵬和林夏薇昨日在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二人表示在疫情下都減少外出。陳展鵬稱這段時間空閒,可以多花時間湊女,彌補父女關係,他說:「之前劇集《逆天奇案》拍了五六個月,回家時女兒小豬比已入睡,她有少少不認得我,近兩三個月多了相處有好轉。」

提到小豬比前日1歲生日,陳展鵬表示一家三口留家慶祝,搞了一個小型生日會,他說:「老婆買了蛋糕、汽球,主題是獨角獸,所以我也穿獨角獸衫,都幾開心。」

林夏薇笑言留家的日子,想了新玩意跟愛犬嬉戲,她說:「我在家可以睇電視,隻狗狗行來行去,不能出戶外散步放電好悶,所以我開了跑步機,畀狗狗跑步,牠好叻,跟到跑步機節奏,於是我又調快一點,牠都跟到,哈哈哈。」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智雯抗疫不聚會 靠胡杏兒兩子可愛照解悶
【明報專訊】黃智雯昨日為護髮產品拍廣告,直言應該每個人都會有脫髮煩惱,加上她拍劇經常染髮電髮,又喜歡轉髮型,所以成日甩頭髮。男友方面,她稱幸... 詳情
守洛杉磯禁足令 王梓軒慳用廁紙
【明報專訊】王梓軒於2月初到洛杉磯進修演藝課程並創作劇本,由於當地頒布居家禁足令,不准任何公眾或私人聚會,他現時除了可到銀行及超市外,要乖乖... 詳情
日本藝能界首宗確診 志村健恐感染窪田正孝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全球,現年70歲的諧星志村健成為首名確診日本藝人,暫時未知「中招」途徑,難怪跟他合演綜藝節目《志村動物園》的... 詳情
阿諾再捐780萬抗疫
【明報專訊】為了對抗疫情,荷李活眾星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未來戰士》72歲男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繼... 詳情
米倉涼子再婚受阻憤而離巢
【明報專訊】「日劇天后」米倉涼子前晚突然宣布,離開效力27年的事務所,並自組公司作獨立發展,據日本傳媒爆料,米倉離巢原來跟事務所拒絕其再婚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