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梯間被殺案 被告25年不得假釋

[2020.03.26] 發表
圖為里奇的兇手斯考萊特。

【明報專訊】殺害多市女子里奇(Tess Richey)的兇手斯考萊特(Kalen Schlatter),昨(25日)被法官判終身監禁,25年內不可以提出假釋申請。

2017年11月在多市教堂街夾Dundonald St.一間裝修房屋梯間遭人殺害的女子里奇兇殺案,兇手斯考萊特於本月23日晚上,被陪審團判其一級謀殺罪名成立。

陪審團是經過3日的退庭商議後,達成裁決!

法庭昨日進行了量刑聆訊。

里奇是遭兇徒握頸致死,控方稱斯考萊特因為求歡不遂,淩晨時份在梯間殺死里奇。

辯方則稱斯萊特離開後,另有兇手殺害22歲的里奇。

斯考萊特現今23歲,將要在監獄裡度過餘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昨(25日)宣布,因應疫情爆發,取消2020年度,於6月2日和6月19日舉行的春季畢業禮。 校方表示,鑑於新冠肺... 詳情
400公升紅墨水傾入 小溪變「紅河」令人驚
【明報專訊】有人拍攝到密西沙加市Brittania Rd.夾Netherhart Rd.的怡陶碧谷小溪(Etobicoke Creek)的溪...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提醒公眾,有騙徒冒稱加拿大服務部人員和皇家騎警,向市民電話詐騙。警方稱,3月19日一名34歲男子接獲電話,來電者聲稱是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